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为什么那个竹马的话题好像被那个TFB给垄断了,切,好像谁家没有竹马似的。

我家的竹马能为了对方在控上穿女装,你们的能吗?

我家的竹马能看到对方的五彩内裤就性奋,你们的能吗?

我家的竹马认识了十八年,你们的几年?

我家的竹马以后的十八年也会在一起,说实在的,你们的就未必了吧?

so,凭什么霸占着这个话题?

说起来,我对二宫和也有两个情节是一直记忆犹新的。

一个是合宿强化里面穿上松润给的镂空的运动衫,遭到XGG为首的大家的嘲笑之后,二宫和也说了一句,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了。

另一个是toma来到交岚时最后大家一起猜拳输了的人要接受二宫的弹脑壳,如果二宫输了就得接受相叶雅纪的马场劈。最后果然输的人是二宫,不知谁说了句,哎呀原本想看的是二宫弹脑门啊!然后二宫说: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输了嘛。

就是因为这两个情节,让原本不喜欢带毒舌属性的人类的我对他讨厌不起来。

我大概有多少次都想给他跪下来献上我的膝盖。

在玩完打地鼠之后,二宫和也说之所以能赢是因为他看透了相叶雅纪的时候,想要谢谢他这么多年来顶着一颗惊人聪明的脑袋对相叶雅纪以诚相待。

在他皱着眉头喝下相叶雅纪给他调制的爱心相叶茶、明知很痛仍然撩起头发让相叶雅纪在他脑门上做新的杀伤性实验的时候,想要谢谢他包容着这样一个不着调的长不大的家伙。

在他说出相叶雅纪是个不是一般怕生的人,相叶雅纪比表面看上去要器用很多,比起替XGG播一次新闻来更想替相叶雅纪出一次外景的时候,想要谢谢他懂一个真正的相叶雅纪。

当然,想替相叶雅纪揍他一顿的时候也挺多的,但是会性命不保,所以不提了吧?

我们家的竹马一起经历过人生中的大起大落,他们放弃了很多,选择了一条最难走的路,磕磕绊绊走来,享受了无限风光,也受了很多伤。

虽然相叶雅纪褶子多,但二宫和也心眼多呀,虽然相叶雅纪没长过脑子,但二宫和也没长过个儿呀。

他们相互扶持了十八年才能被人以竹马之名相称,没能做到这些的人,配得上这个词吗。

评论(43)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