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虽然知道不会真的有人用“笨蛋”去概括XYYJ,也许别人会,但这四个人一定不会。

可你看那两个明晃晃的“天才”,就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在XYYJ自嘲说“这十年我都做了什么?”的时候。

他们是这样回答他的。

终于明白XGG说“他是个天才,我很尊敬他”的时候为什么我会那样感动了。

他一直在称职的当一个笨蛋,谁不知道当个偶尔犯迷糊的反差萌帅哥比一个专职卖蠢的搞笑担当更讨喜,他就在做着这样的事。

而总有那么一个时刻让我觉得他这些年的辛苦都没有白费,就是在所有人都把他当笨蛋,而这四个人把他当天才的时候。

评论(10)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