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泷相的虐,于我们是一种时间断层,无论在任何时候提起他们来,都只能从十几年前8时J、素颜和109聊起,中间的十几年几乎是个空白。

他们很懂饭的心思,从当年控上面请来takki帮xyyj的solo应援就能看出来他们太知道饭想看什么了,谈到ba上的梦物语也是每一个point都同饭不谋而合,按理说他们应该不会有我们的那种恍如隔世感才对,一年到头在后头偶遇上总归也会有几次的吧,可他们就是懂。

看到说当年向爷爷推荐xyyj的是takki,这个说法可比护照说和“eghy以退团相逼非带上xyyj不可”说要靠谱得多,也让人舒服得多了。

takki明知道xyyj是个什么样的孩子,内向,怕生,话少得可怜……用风pon的话说,他太怕生了,所以会自己去决定要跟谁做朋友。在美国的时候,xyyj哪有一刻不是待在takki身边的,nino和润已经跟翔打成了一片,只有他寸步不离takki身边,看到他傻笑着往takki身上扬沙子的样子,禁不住想,这样一个内向又固执的小孩,离开了takki可怎么办啊……

但takki还是义无返顾的在这条通往巨星的路上逼他迈出了第一步。不知怎的脑海中便蹦出士兵突击里许三多怒送班长的场面——takki搂着因为不想分开而哭鼻子的xyyj,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说,我走了,能帮你割掉心里面最后一把草……相叶雅纪,你该长大了……

总之xyyj就这么以吊车尾的形式进了Arashi,跟四个人立下了新的羁绊,takki从那时起就不再属于他了,那个无忧无虑被takki宠着的少年时光也从此结束了。

从一些地方看到不知真假的传言说爷爷原本准备把xyyj留给takki出道,使得他以Arashi出道后还在心心念念takki而惹来其他成员的不满。如果传言是真的,而xyyj最终真的跟了takki的话,那么是肯定不如现在红了,但不离开takki庇佑的xyyj哪里会以那样残忍的方式被迫成长,说不定他现在还是那个话不多的温柔如水的少年。

人呢,总是这么不知足,又想把握现在,又想留住曾经,其实仅仅是一个搭肩就够了,我们怀念的哪里是一个泷相那么简单,我们是通过他们在感怀整个青春啊。

评论(21)
热度(378)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