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该怎样去定义那个人。

温柔,聒噪,搅怪……Nino说他是笨蛋,但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他,因为Nino接着又说,可他私底下可是很器用的呢。

天然切开来都是黑的——这纯属是杜撰!记得有人评价他的第“零”期老俱时说,这人把身经百战的太一君都绕进去了,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但是在闲聊007里也不知怎的被随便问一问就套出了一句影响团结的话:“这么说Nino是你最好的朋友?”然后我忍着笑瞧见那位小先生翻了翻眼皮,支吾道:“大概吧……”然后立刻把话题转到了MJ那件事上,其实提起跟MJ私下喝酒这件事的时机也许仅仅是为了说明“我跟其他团员的关系也是很好的!”

显然对他们私底下关系都有好奇,比如“谁的脾气最差?”,“有没有见过YJX发火?”之类的,而在夜会、007、甚至再往前XWY特别篇的部分里都不约而同对他用了“神秘”这个词,然后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在听到这词时的反应大概跟有吉一样,哈哈笑着反问一句:“他?神秘?”

Nino说他认识这人这么多年,只见过他发一次火,原本是想要恶狠狠的骂Nino:“你去死吧!”却一着急说成了:“你死啦!”杀伤力大打折扣。

可他真的是不会发火的人吗。他可是个会躲起来抽打枕头和洋娃娃的狠角色呀。

说起综艺来,有人觉得他的表现不如当年,有人觉得这位号称综艺咖的人不外如是。我一直以来都在想一个问题,一个叽叽喳喳爱吵闹的人不是会给人留下一种很爱出风头的印象吗?那个人却完全不会,后来渐渐发现,那是因为他从不刻意寻找镜头,而是让镜头来寻找他。从不在不该说话的时候说话,也从不在不该矜持的时候矜持,看似不经意,却是那么恰到好处。交岚的名场面SP里特地提过一句,他的镜头被剪掉的是最少的,也就是说他所给出的每一个反应都是有用的。这些不正是多年综艺所为他积累的了不起的经验吗。

他是那么喜欢岚——在他贫乏词汇量的生命里遇到的最美好的词大概就是岚了。

“好可爱的小袋鼠/小老虎/小狮子,呦西,Arashi酱!”

所以有朝一日他给自家闺女起名叫“相叶岚”然后被他媳妇殴死我也不会觉得奇怪了。

如果他有个跟他一样漂亮的小宝贝,然后慢慢长大,还是小小的一团但是能够保护爸爸了,虽说到那时一把年纪的他不会再被人拍头骂笨蛋,但是小家伙就是会把他护在身后,虎视眈眈的瞪着那四个不着调的叔叔吼着:“不许欺负我爸爸!”然后被Nino按倒在地狠狠地挠痒痒。

真希望能看到这一天啊。

他三十二岁了。

评论(20)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