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我怕自己把他看得太简单。

平地摔。

瞎嚷嚷。

在鬼屋里吓得差点哭了。

手里捂着只小蚂蚱,像小孩似的举到山濑小姐面前,吓唬人。

裤子开线了。

超不会读空气的。

更不会读汉字。

开着车就迷路了。

说起中国就想到了もうたくとう。

看到蘑菇形状的东西就エロ的笑了。

自说自话的觉得自己很帅。

杰尼斯的新型偶像是这样的啦。

六个后手翻是极限。还是输给了庞君。

三千六百个气球能飞上天吗?

全身捆满镜子站在雪地里能隐身吗?

山栗子和海胆的刺哪个更锋利?

水果糖化开了是什么味的?

肥皂、算盘、香蕉皮在冰上哪个最快?

……

他就是这样的笨蛋。



我怕自己把他看得太复杂。

那个温柔了岁月的口琴少年,在交岚那么多次拿口琴做道具的时候,有过一次提到自己会这个东西,然后拿来表现一番吗。

强化合宿的移动车上大家都累得闭眼休息时却是他担起了放送分量。

什么时候藏起自己,什么时候表现自己,他不是比谁都明白吗。

他笑着自嘲说“arashi的忙是因人而异的。”

别人记不住他,没关系,那就再做一遍自我介绍。

galaxy,魔王,quiz show,smile,动物园……只有这个人还没主过连续剧时,一个一个的数来,那场面真够让人blx的,他却一直在笑。

嫉妒别人不会使自己进步。

他说要做一个干净的人。

……

他是个聪明人。

他把最好的时光,最美的年华献给了一个处心积虑要磨练他的严酷命运,然后进行了一场蓄谋已久的反击。

其实命运这家伙,它只配被厉害的人踩在脚下。

这是他努力绽放了芬芳之后教给我的东西。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