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随便写点什么吧,就是随便写点,让我妈觉得我的确是在写论文就行。

XYYJ啊……

对了,XGG吧里有一个Arashi的一百问,我答完了之后深受打击,答对十个以上的小伙伴,我不配跟你们做朋友!

XYYJ啊,我觉得那家伙在做了相叶学之后嘴巴越来越厉害了。

我记得有一期是这样的,渡部桑一直自称吃遍了东京的名店,大家都叫他美食家。刚好那期来了一个大厨当嘉宾,渡部说自己吃过他家的店,XYYJ就问那名厨师有没有见过渡部桑,那个人说,自己通常只在后面工作很少到前厅去,所以客人的事情不太了解。XYYJ一听砸了一下渡部的肩膀:“你松了一口气吧?”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说个番里他代表的不是Arashi而仅仅是他自己,有一期泽部他们几个叫他Leader他却没有搭腔,想必心里唯一的Leader是不做他想的DYZ吧。

他在nanana的生放送里提到过自己有多依赖YJX,这个我还真信。

相叶学的头几期里,虽然是他自己的冠番,但掌控节奏的却是另外两个搞笑艺人,他开始渐入佳境真正担起重任是从银行那一期开始,往后就越来越好了,几乎不用靠衣服的颜色就能分辨出他是主MC。

说起来,让我第一次有种“XYYJ是个糙汉子”的感觉是在一期秘密岚上,XYYJ推上台很多只猫,SBR抱起其中一只没毛的,嘴里念念有词:“疼!疼!”然后XYYJ把猫接了过来,我看到猫爪子也划了他手臂好几下,但他抱得很从容,就觉得这小子在经过动物园的锤炼之后已经变得皮糙肉厚了。

我觉得XYYJ是个极富语言创造力的人,别看他语文学得不咋样,说话颠三倒四的,但我就是有这种感觉。“cheers!”不说“cheers!”说“文艺复兴!”,“请脱掉你的鞋”他回答“yes,i do!”,只记得黄山什么峰(黄山毛峰)就自创了个“黄山telephone”,还有用作量词单位的“三秒的盐”,我都觉得棒的不得了。

他是一个太过随和的人了,到什么地步呢,EGHY说他“你太吵了!”他明明没什么错却立刻回答:“你说得对,对不起。”

一个组合里有三个个性强烈的和一个我行我素的,他的作用就显而易见了,我记得小仓叔说过这样的话,他不在的话节目都没有办法录下去。

也许他散发出的不是夺目的光,却如细水长流,水是无孔不入的东西,就像他的特质,也是逐渐渗透的,所以才说这家伙是一种慢性的毒,当意识到时已经到了末期了。

至少现在的我已经是末期了,因为这明明是我该写论文的时间啊。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