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你仿似花樽装满我的忠诚

xyyj这个小婊砸最近很不安分,让每天看到他的我都觉得自己是在慢性自杀。


让我想想。xyyj不是没有可能重新当一回当初没当好的正统爱豆,哲学上说人类的发展是呈螺旋式的。而且虽说是没当好,但在作为爱豆担当期间,在颜这方面,他既没有对不起饭也没有对不起过A团。


当初Nino夸他私下器用时他气急败坏的打断了他。


不许说,生意会不兴隆了!


但他最近开始不再抵触了,甚至自己承认了on跟off根本是两个样。


还有,别忘了这小子可是在十七岁时就说过,“别人以为我是什么样,我就偏不要这样。”所以你以为他是笨蛋,也许他是个天才。你以为他是调皮捣蛋的小鬼头,也许他是稳重器用的男子汉。你以为他是脆弱敏感的爱哭鬼,但他会适时的转过身去留一个倔强的背影。你以为他是什么?他什么也不是,不过是区区一个岚的太阳。


他三十一岁零十一个月了,去年他生日得到了一个初主映画。


那么今年呢,不知道。


希望是一个好的转型?




评论(9)
热度(105)

© Madeleine | Powered by LOFTER